close

一个人,一条命;

 

在我们眼里,

命,它好重要好重

 

但,

在无边际的宇宙里,

命,它真的好微不足道

 

自从那天,

她向我们说再见的那天;

我们最后一次见面的那天;

我们强逼自己不掉泪的那天;

大家,都开始对自己的人生变得更热血了。

生命,我们更热爱它了!

 

就算

现在是大学中

最后一个学期,

有着连续剧的末期考...

我们,

也毫不犹豫地四处“奔跑”!

只因为

我-们-不-想-后-悔!


因为,

大家开始察觉到,

人生,它真的不能再从来

 

人,真的很不惜福!

真的

要面对过了,

才开始

意识到那 重-要-

 

身边的人,

我,

真的真的开始去珍惜!

真的真的开始去爱!

 

想做的事,

我真的真的就去做了!

 

我该有的年轻,

我该有的曾经,

我该有的疯狂,

都因为在我的顾虑中,

偷偷的流失了!

在我不知觉中,留下了一堆又一堆的遗憾。

 

那天,我们又去了那非去不可的道地景点-----斯文丁!

那里有所谓的情人桥。

何谓情人桥,那天我们终于发现了!

 

基于,好久好久前,

我们是在晚间到桥上走,

黑茫茫的一片,

所以,

只陶醉于海浪声,凉凉的风...

那是3年前的事情了...

 

那天,决定了

要看看早上的斯文丁和情人桥!

 

七早八早的,

先吃早餐,就出发了!

出外玩,

总会说有的没的。

 

只是,

老天爷又再意识我们

要珍惜生命...

 

以为是上班族干的好事,

看看时间,

非常确定 --- 不 - 是!

 

往前,往前,再往前...

我看见的,

是一名青年

毫无动态的伏在路面上。

 

是生,是亡...

我毫无头绪!

 

只看见,

那惨不忍睹的摩托车...

-阿弥陀佛-

这是我能帮上忙得。

 

很突然的,

又再次觉得

我要更热爱更热爱我所拥有的时间!

 

时间,是我拥有的财产!

我,和朋友一起度过了我的早晨!

“时烈时柔”的太阳,

我都感受到了!

 

躺在那长长的情人桥上,

看看那长长的桥,

我们顿时都明白了,为何情人桥!

哈!!

那令人恐惧的木板,

像是一不小心,

就会掉如海里~

 

看着四无边际的海,

突然想念了

那熟悉的热浪岛!

真的是时候回去了!

 

午间的太阳,慢慢的出没了。

维他命E,好像也快回家了!

我们,也离开了。

再到四处看看,意外地上报了!哈哈!

或许,是我们毕业前的一个小礼物吧!

 

食物,是补充能量的由来之一!

意外地,那天的午餐,有些些的不满意。

但,至少有食物吃,也该知足了!

 

无所事事的在市场里瞎逛,

决定了,看部电影片吧!

MIB3, 不错! 

 

再看看时间,

吃个晚餐吧!

意外的发现,

轮胎爆胎了!

 

第一次,我学习换轮胎!

第一次,我觉得自己MAN!

哈哈!!!

庆幸,轮胎并没有在早晨的旅途中爆胎!

庆幸,轮胎是在停车场才爆胎!

庆幸,遇到了朋友!

我们,成功换了备胎!

更庆幸,店面还没闭门!

我们,修了修,又把轮胎换上了!

晚餐,终于能吃了!

 

有时,

那出其不意的意外

并不见得是坏事!

至少,

我知道了该怎么去面对!

我,又再热血的生命中

满满成长了!

 

IMG_3351  

 情人桥上吹海风!:)

arrow
arrow

    CH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